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普惠>

人保财险河北廊坊市分公司温暖服务新市民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设立全国首家新市民保险服务中心的人保财险河北廊坊市分公司,以“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为载体,广泛宣传新市民保险服务政策,增进新市民对相关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营造新市民保险服务良好氛围。

人保财险河北廊坊市分公司以新市民保险服务中心为宣传阵地,设置新市民保险知识专区,为客户发放新市民保险宣传折页,普及网络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提升新市民群体防骗、识骗和应骗能力。

据悉,人保财险河北廊坊市分公司新市民保险服务中心为新市民群体提供了便捷、人性化的服务设施和业务办理环境。一是开通“绿色通道”,针对新市民简化承保理赔手续,大力推广线上承保理赔服务,拓展新市民专属增值服务。二是增设服务窗口,配备经验丰富、业务娴熟的服务专员,提升基础保险服务的便利性和可得性,为新市民提供“一揽子”“一站式”高质量保险服务。三是设置“温新驿站”,配备血压仪、医药箱、口罩、消毒液、老花镜、雨伞、轮椅、饮用水等物品和设施,并为新市民群体提供打印、复印等服务,营造贴心舒适的服务环境。四是创新保险产品,围绕新市民创业就业、改善居住水平、健康养老等多方面需求,推出“冀惠保”“家租保”“安疫保”等20余种保险产品,为新市民提供多层次、广覆盖的金融保险服务。

立足新市民,强化新担当,人保财险河北廊坊市分公司将用心、用情把服务新市民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以实际行动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加油助力,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