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临洮农商银行开展“税银携手 助企纾困”支部联建活动

来源:临洮农商银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7

为有效融合“银税企”优势,提升行业合作水平,凝聚强大发展动能,推动临洮农商银行在“共筑组织基础、共助队伍建设、共促业务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中,实现支农支小支微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近日,临洮农商银行七个党支部与临洮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建活动。

此次“税银携手 助企纾困”支部联建活动是税银合作、税企合作、银企合作的积极探索,搭建了税银企合作新平台,拓展税收和金融服务新途径,为税银企长期稳定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临洮农商银行将与县税务局紧密携手合作,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协同发展,促进“银税企”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推动“银税互动”协议落地落实。同时严格按照“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以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提升“六联共建”工作成效为目标,切实把各党支部建设成为攻坚化险、业务营销、合规经营的坚强战斗堡垒,把党员干部培养成风险化解、推动业务发展的先锋模范,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攻坚克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为临洮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