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桂阳农商银行:做“独臂烟农”的第二只手臂

来源: 作者:李晨璐 尹璐 发布时间:2022-11-17

     近日天气转冷,桂阳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在桂阳县流峰镇走访时,远远地就看见一只手臂大力挥舞着,与身后的烟田辉映,更显兴奋。“你看我今年扩张承包的烟田,明年一定有好收成,你们桂阳农商银行的贷款有福气!感谢你们的帮助,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日子怎么过了。”陈大哥笑容满面地道着感谢。

流峰镇杞木村的陈大哥是当地土生土长的烟农,早年间外出务工遭遇意外,一只手臂被截肢,回乡后唯一的收入来源就是烟叶种植。在桂阳农商银行5万元贷款支持下,陈大哥的烟叶种植走上了正轨,见到桂阳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他感慨道:“其实当时找你们农商银行贷款,我是没有信心的,多亏你们的信任与支持,不仅给我贷了款,还陪着我进烟田、下烟苗、卷烟丝,现在我这一只手比别人两只手还快,桂阳农商银行真是为人民服务的好银行!”说着,陈大哥竖起了大拇指。

近年来,桂阳农商银行坚守“三农”市场,持续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将金融服务延伸到农户家中,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充分发挥了农商银行作为乡村振兴主办行的作用。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