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夏县农商银行:以暖心服务 护幸福晚年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解晓芬 发布时间:2022-11-09

“对于听力较弱的客户调整话筒音量,多次重复,耐心讲解;对于视力较弱的老年人在单据上单独标明,重点展示。”夏县农商银行大吕支行为老年客户提供专属特色服务,进一步提升老年客户群体的金融服务便利度与幸福感。

2022年11月3日,92岁的刘大爷独自一人来到夏县农商银行大吕支行支取定期存单。柜员小张立即起身,面带微笑迎接大爷:“您好!请坐,请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啊?你说啥?"刘大爷大声回应。同时,刘大爷慢慢悠悠地拿出定期存单,翻找身份证。小张看出刘大爷听力不佳,大概预判刘大爷想要办理的业务后,决定采用“手写+语言”同步交流沟通方式为其提供服务。小张把交流的信息都写在了纸上,一边给刘大爷用手比划,一边告诉刘大爷业务流程。当他得知刘大爷存的三年定期存款已到期,询问刘大爷是否续存时,大爷摇了摇头,表明这笔钱要全部取出使用。

柜员小张担心刘大爷一次性大额取现上当受骗,关心大爷取钱的用途。刘大爷告诉小张,这个钱是取给孙子买房的。在确认刘大爷的资金安全后,小张笑嘻嘻地给刘大爷在纸上写下"可以办理",刘大爷顿时眼角上扬。业务办理完毕后,刘大爷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

夏县农商银行接待老年客户办业务过程中,全程陪伴,耐心指导,细致解答。将服务至上理念,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暖实力”的践行者。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