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靖西农商银行着力打造324个“商店银行”

来源:广西靖西农商银行 作者:黄斌 发布时间:2022-11-09

“真没想到,在村里商店也可以领取各种补贴资金,真是太方便了,既节省来回的路费又不耽误农活。”龙邦镇大莫村弄关苗寨村民陶皇保乐得合不拢嘴。

靖西农商银行全面实施“金融服务进村入社区”“富民惠农金融创新”工程,创新便民利民惠民的金融服务平台,在全市282个行政村布设38个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和286个农村金融便民服务点,年交易量15万笔,年交易金额超1亿元,将村里的商店升级为“银行”,集助农取款、转账汇款、余额查询、生活缴费、贷款咨询、金融宣传等功能于一体,同时免收手续费,真正做到方便于民,让利于民。 

通过布设农村金融便民服务点,靖西市广大农民群众享受到了足不出村办理日常金融业务,破解了农村特殊老人群体“智能困境”,进一步完善普惠金融体系,促进城乡公共金融服务均等化,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