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商南农商银行普惠金融进景区

来源: 作者:王慎强 刘明昕 朱金华 发布时间:2022-11-09

为持续推动普惠金融,提升游客和当地群众的获得感和体验感,商南农商银行依托商南县试马镇秦岭北茶文化景区创建,主动跟进,配套完善基础设施,优化金融服务。通过近一个月的选址装修、设备安装和系统调试,日前,“荷塘居”“玥玥百货商店”两处普惠金融服务点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金融服务点配备了助农E终端、POS机、点钞机等金融设备,可涵盖存款取款办理、转账查询,电费社保代缴等基础业务,是集金融服务、社会服务和基础便民服务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金融服务点。

试马镇秦岭北茶文化景区是一个集茶叶种植、茶产品开发、茶文化推广、农产品购销为一体的茶文化庄园。金融服务点的建成,填补了景区内金融服务的空白与不足,在向游客提供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也使当地群众切身感受到金融服务的便利,是商南农商银行普惠金融理念和“四心银行”承诺的延伸和实践,对金融服务乡村休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有积极意义。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