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定西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

来源: 作者:刘天宝 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1日,定西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议,全面分析总结前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定西农商银行深入贯彻甘肃省联社21字工作总要求,严格落实省联社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工作成绩。

会议要求,下阶段要紧紧围绕省联社21字工作总要求,全面落实省联社和总行党委决策部署,在保证现有成绩的基础上,抓党建与业务融合,补短板强弱项、稳成绩求突破、保落实提质效、达共识聚合力,不断加强业务经营管理、持续改善资产质量、全面达成“两增”目标,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聚焦省联社党委21字工作总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强烈的责任担当、十足的干事劲头、务实的行动举措,紧盯各项任务,逐项查漏补缺,狠抓经营管理,大干快干苦干,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定西农商银行走深走实、落实落地。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