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湘乡农商银行:情系金橘助农路 心系客户志愿行

来源: 作者:熊芳世 刘淑兰 发布时间:2022-11-09

湘乡农商银行:情系金橘助农路 心系客户志愿行-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农时不等人,助农抢收正当时,眼下正是金橘采摘的最佳季节。近日,棋梓支部、栗山支部、机关一支部前往棋梓镇鹅婆山生态农庄联合开展“情系金橘助农路 心系客户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深入棋梓支行客户果园现场帮助采摘金橘,助农销橘。

鹅婆山生态农庄的主人万老板是棋梓支行信贷客户,在其资金周转最困难时候,支行先后发放抵押贷款380万元支持乡村农业产业发展。如今,农庄内金橘全面成熟、大获丰收,但眼下却为销路着急得火烧眉毛。

在得知消息后,湘乡农商银行的党员干部们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倾情相助。有的采摘果实,有的去叶、分拣、入箱。采摘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近几年,有湘乡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金橘事业才能发展得越来越好!”万老板满心欢喜地说。

信贷支持鹅婆山生态农庄只是湘乡农商银行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缩影。未来,湘乡农商银行将在服务县域农业产业发展、着力探寻群众们的“急难愁盼”上主动担当,助力农业特色产业做优做强,带动农民增产增收,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