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新邵农商银行:“三个提升”为新市民 “贷”来新生活

来源: 作者:唐志辉 发布时间:2022-11-09

新邵农商银行“三个提升”为新市民 “贷”来新生活-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今年以来,新邵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的相关要求,秉承金融回归本源初心,围绕新市民金融服务需求,创新优化金融产品和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新市民更好更快融入城市提供金融支撑。

提升普惠金融覆盖面。把吸纳较多新市民就业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作为信贷投放重点,制定“首贷户”拓展目标和工作方案,通过对于首贷户增加单独奖励等措施,积极引导一线营销人员加强对于首贷小微客户的金融支持,实现对小微金融服务“空白地带”的有效覆盖。

提升金融服务便利性。大力推广“非接触式”金融服务,不断丰富手机银行、网上营业厅等线上服务渠道,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充分利用“福祥E贷”“惠农快贷”等线上操作的优势,为新市民群体提供足不出户的高效便捷融资服务。

提升新市民居住幸福感。持续满足客户的消费需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严格执行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最低利率等差异化房贷政策,加大对首套刚需自住住房的支持,满足购房者合理住房贷款需求,合理安排个人住房贷款投放节奏,同时加强楼盘合作风险防控,保护购房者的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