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专题>

潜山农商银行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专题会议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程晶晶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6日,潜山农商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以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让人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党委书记姚刚指出,我们要坚持“三个务必”,践行初心使命,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谋划好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做好依法治行;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统筹谋划明年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