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专题>

鹿邑农商银行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刘煜焜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7日,鹿邑农商银行召开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鹿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孔红杰主持学习,全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层干部代表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重要里程碑意义的理解把握,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

会议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把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当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一是凝聚思想共识,把握精神实质。对标看齐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着重做到“三个务必”“五个牢牢把握”和“六个必须坚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化政治引领,务求学习实效。二是做好学思践悟,加强融会贯通。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大会、专题学习讨论会等形式,组织全行员工反复学、深入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成果结合起来,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中更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坚持学用结合,强化使命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的有力举措,聚焦主责主业,立足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加大乡村振兴贷款投放,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做好服务“三农”和全面融入经济发展大局两篇文章,在全行持续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