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娄烦农商银行:打造模范机关 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刘晓芳 发布时间:2022-10-31

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中,娄烦农商银行立足为基层解忧、为客户服务,从改进机关作风、提高服务效率入手,根据业务管理需求,整合职能交叉重叠部门,优化部门设置,制定部门和岗位人员职责清单,并与服务的项目、流程和时限一并向群众公开,以此促进数据共享,打破部门壁垒,提高管理决策效率。

在收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娄烦农商银行开展“将心比心、终端检验”专项活动,对一些基层和群众反映的问题,组织机关人员开展服务流程“大体验”,换位思考,进行流程制度再优化。同时,娄烦农商银行组织“进基层为基层解难、进村庄为群众解忧、进企业为企业纾困”的“三进三为”活动,向全县所有行政村“不停步”,引导基层员工为120多户脱贫户提供了延期还本、无还本续贷等服务。

娄烦农商银行按季考核机关服务履职情况,将支行和基层员工的服务评价作为重要参考依据,考核结果与绩效挂钩,增强了机关员工打造模范机关的责任感。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