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聚焦“三个挑战”,推进“五项重点工作”:辽宁省联社召开旺季工作暨春夏攻坚战表彰会议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辽宁省联社 郭宇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1日,辽宁省联社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省农村信用社旺季工作暨春夏攻坚战表彰会议。会议总结了前三季度经营成果,对“春夏攻坚战”劳动竞赛活动成果获奖机构及个人进行表彰,启动“赢在金秋、决胜2022”劳动竞赛活动,并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省联社领导等出席会议。

图片

辽宁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世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全系统各级党组织集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号召我们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勇向前。各级机构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辽宁农信经营发展,把提升经营质效统一到年初既定经营目标任务上来,让我们更加坚定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改革化险、确保经营稳健发展的职责使命。

图片

李世江强调,当前我们的工作仍面临“三个挑战”,全系统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摆在思想教育首位。要持续推动经营发展,坚决把提升经营质效统一到年初既定经营目标任务上来,接续开展劳动竞赛,不断发挥拓市场、赛业绩、练队伍、提服务的作用,营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攻坚氛围。要坚持实施转型发展,坚决把建设八大转型工程统一到推动健康可持续经营发展上来,加强科技赋能,上线应用金信微金融、小程序扫码叫号功能,远程银行、综合移动工作平台投产开发。要积极厚植合规文化,坚决把合规管理统一到安全稳健发展的新征程上来,开展常态化合规案防检查,以查代训、以查促改,变被动为主动,打开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李世江要求,全系统要打好、打赢“三场战役”,集中力量抓好下一阶段“五项工作”,就必须要坚定支农支小定位,狠抓规模效益提升,必须要坚定改革必胜信心,全力破解各类难题,必须要强化经营管理调度,突出劳动竞赛,必须要全力防范各类风险,保障平稳健康发展。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激发新挑战、新动能,同心构筑全系统蓬勃发展新力量,在改革化险上勇于突破,在转型发展上蹚出新路,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二十大献礼!

图片

主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省联社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业务副经理以上干部员工,分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各联络服务处、各区域审计中心负责人,各县级行社董(理)事长,行长(主任)、各县级行社其他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支行(信用社)行长(主任)。

网站编辑 - 焦静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