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临泽农商银行举行“整村授信”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7

近日,临泽农商银行在蓼泉镇新添村举行“整村授信”授牌仪式,授予该村“信用村”称号,给予整村授信额度5586万元,并为信用户颁发信用证。中国人民银行临泽县支行、县政府金融办和蓼泉镇党委政府领导出席了仪式。


临泽农商银行现场介绍了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整村授信”工作情况。开展“整村授信”业务,是一项利民惠民的金融政策,是农商银行信贷管理与“三农”服务紧密结合,走向规范化、科学化的关键一步。通过“整村授信”集中签约,充分发挥农商银行扎根农村、支农支小支微的优势,主动上门服务,积极下沉营销,培植首贷客户群体,持续做散客户、做小额度、做深区域、做优信贷、做大份额、做强基础,不断巩固“三农”主阵地。

多年来,临泽农商银行持续开展农户小额信用贷款评级授信活动,今年为全县71个行政村“整村授信”39.28亿元,授信总额度较上年度增加6.63亿元。临泽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整村授信为契机,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便捷的渠道、更贴心的产品回馈客户,努力为乡村振兴插上“金翅膀”。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