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夏县农商银行:“解封”不“解防”,防疫服销两不误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解晓芬 发布时间:2022-10-25

10月20日,夏县结束静默期全面恢复常态化防控,夏县农商银行组织各支行正常开门营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全面做好四季度旺季业务收官工作。

夏县农商银行城东支行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员工对省市联社及总行下发的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进行集中学习,认真领会防疫精神。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标准,对营业场所进行一日四消杀,对客户实行扫码、测温和登记,并查验客户48小时核酸检测情况。引导客户开展“非接触式服务”,并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客户联系对接,为客户提供线上金融服务,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全员团结合作、踔厉奋发,全面冲刺2022年收官之战。

夏县农商银行大吕支行从多方面着手,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做好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储备,制定应急工作预案。二是对所有客户和工作人员扫场所码进行“三码”联查并测温,核查完毕后方可进入营业大厅。三是对柜面柜台、密码器、签字笔、点钞机、ATM、座椅等公共物品、设施做好清洁消毒。四是做好厅堂服务与线上服销,积极宣讲金融政策、优化服务方式,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践行普惠金融,确保防疫不放松,金融服务“不断档”。

夏县农商银行泗交支行在做好消杀工作的基础上,着眼于厅堂服务,借助于线上服销,确保为辖区百姓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一是员工轮流做好ATM值守和防疫工作,对ATM设备和玻璃门、周边设施做好消杀工作,对前来取款的客户做好测温登记,“三码”联查,保证ATM安全正常运行。二是积极做好线上金融宣传,通过打电话、发微信、转发朋友圈等线上营销宣传方式积极宣传信用卡业务和“晋享贷”产品,同时为客户解决金融知识方面的问题,维系客户的与银行之间的纽带,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三是做好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满足客户日常金融服务需求,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保障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