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山东平阴农商银行一卡通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来源: 作者:山东平阴农商银行 朱传真 展瑞琦 发布时间:2022-10-25


“太好用了,学生省时、家长省心、学校省力,平阴农商银行的‘智慧校园一卡通’,便民缴费真方便。”随着平阴县翠屏学校餐卡实现线上充值,山东平阴农商银行又一个“智慧校园一卡通”合作项目签约落地。

近年来,平阴农商银行致力于深耕“智慧+校园”服务场景,由点及面,实现了平阴县第一中学、济南市工业学校、平阴县翠屏学校三个校区的上线运行,累计为9418位学生提供便捷缴费服务,交易金额2000余万元,累计开立银行卡8215张,办理手机银行8032个,带动有效银行卡增长8215张,有效银行卡客户数较年初增幅10.63%。

服务“高效率”,实现“新突破”。通过提供“银校通”缴费管理系统,多次对接学校商谈合作方案,以广大师生、家长的需求为业务发展导向,有力推动“智慧+校园”合作模式的融合创新。通过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组建“餐卡工作交流群”、公布咨询电话、印发“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制作缴费流程视频和公众号等多层次、多维度推广工作,确保学生家长成功使用系统,打通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破解“老难题”,巧打“组合拳”。“智慧校园一卡通”项目的成功上线,打破了以往基于现金充值缴费模式困境,平阴农商银行以技术驱动创新,通过一张银行卡实现家长线上充值,学生线下消费的业务联动,实时查看缴费、消费记录,有效解决了学校财务管理和学生排队充值等难题。以“智慧校园一卡通”项目为抓手,巧打便民服务“组合拳”,为学校师生及家长提供更加精细化、个性化、便捷化的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客户黏性。

依托“智慧+”,架起“连心桥”。平阴农商银行始终把实现“家校共建,信息共享”的愿景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依托“智慧校园一卡通”架起连接家庭、学校和银行的“连心桥”。坚持以“智慧+”思维开展工作,持续强化科技赋能,全面助力智慧校园建设,以智慧金融造福师生、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地方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网站编辑 - 李金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