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大新农商银行团支部联合共青团大新县委员会、大新供电公司团支部开展“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陈富宁 发布时间:2022-10-21

为进一步凝聚大新农商银行团员青年力量,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工作热情,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素质拓展中踔厉奋发、砥砺笃行。2022年10月14日,共青团大新县委员会联合大新农商银行、大新供电公司团支部开展 “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广大团员青年用青春洋溢的歌声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用深情炽热的情感抒发青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

才艺展示环节,团员青年们用热舞、独唱、诗朗诵等文艺节目,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展现了青年们最青春靓丽的底色和才华,释放了青春向上的活力,彰显了青春昂扬的风采,博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趣味竞技环节,团员青年们以团队方式,先后进行了“两人三足竞赛”“撕名牌”“你画我猜”等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拓展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信任度、默契度和团结度,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却也充满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同力协契的良好精神面貌,发挥了青年热情,凝聚了青年力量。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合影留念,以青春之风采展现青春之姿态。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大新农商银行将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鼓励青年们在磨砺中锤炼自我,在风雨中砥砺前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时刻感党恩,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不负韶华、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波澜壮阔的画卷中书写自己的青春篇章。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