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安仁农商银行:金融夜校进村组 搭建惠民“连心桥”

来源: 作者:刘安 侯文晨 发布时间:2022-10-19

安仁农商银行:金融夜校进村组,搭建惠民“连心桥”-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推动农村金融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农村地区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10月10日下午,安仁农商银行、人民银行安仁支行在牌楼乡山口铺村联合举办“金融夜校进乡村”活动,人民银行安仁支行党组书记、行长何竟成,安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侯灵武,人民银行安仁支行纪检组长刘亮出席活动,双方工作人员、山口铺村村民共计60余人参加。

安仁农商银行:金融夜校进村组,搭建惠民“连心桥”-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活动开设“金融讲堂”,安仁农商银行及人民银行安仁支行业务骨干讲授了反电诈、反假人民币等村民普遍关心关切的金融问题,现场教村民如何识别电信诈骗陷阱及辨别假币,讲解了信贷基础知识,并现场介绍了“农机贷”“创业担保贷”等乡村振兴系列信贷产品,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知识水平、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为巩固教学成果,活跃课堂气氛,活动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村民们认真聆听,踊跃答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