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吉首农商银行:为老人提供社保认证暖心服务

来源: 作者:苏启星 发布时间:2022-10-19

吉首农商银行:为老人提供社保认证暖心服务-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吉首农商银行:为老人提供社保认证暖心服务-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感谢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这么大的太阳,还到家里帮忙进行身份认证,要不是你们来了,我还不知道怎么办呢!”9月28日傍晚,吉首市峒河街道峒河社区居民张奶奶看到自己和老伴的社保身份认证都通过了,脸上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9月28日下午,张奶奶独自带着自己和老伴的社保卡前来吉首农商银行火车站分理处,想取俩人的养老金。但是工作人员通过柜台查询后发现张奶奶最近两个月的退休金并没有到账,这可急坏了张奶奶,工作人员耐心地安抚老人,并为老人查询未到账的原因,当询问到老人是否进行了社保认证时,老人才想到,家里的孩子今年出去打工,忘记给老两口进行社保认证。

通过进一步了解,工作人员得知张奶奶用的是老年手机,无法独自进行认证,孩子又不在身边,家里的老伴也是行动不便。为了使老人能够顺利地领取退休金,火车站分理处工作人员下班后上门为张奶奶和她的老伴进行社保认证,并告诉老人,明年的社保认证,还可以来找农商银行工作人员。

为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吉首农商银行火车站分理处大堂经理均佩戴文明服务志愿者袖章,走到客户身边提供暖心服务。今后,火车站分理处将不断提升客户获得感、幸福感,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增强金融普惠性,让客户和银行之间贴得更近,靠得更紧。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