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商州区信用联社短视频荣获全省廉洁文化微视频优秀作品奖

来源:​商洛市商州区信用联社 作者:许夏岚 发布时间:2022-10-18

近期,由陕西省纪委监委驻社纪检监察组、省联社商洛审计中心指导,商州区信用联社创作拍摄的廉洁文化微视频《守初心 铸廉洁》,最终从全省各级单位报送的373部微电影、微视频类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优秀奖。

该片是商州区信用联社积极推动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关于认真落实“清廉陕西”建设部署统筹推进“清廉信合”创建工作的意见》的重要体现,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抵制腐败,弘扬崇廉尚洁的时代新风尚。

《守初心 铸廉洁》以客户经理的视角,展现了客户经理在从业过程中,面对违规发放贷款、违规收受礼金等社会利益诱惑,如何摒除私心杂念,坚守“防线”,不越“底线”,不踩“红线”,找回自我的故事。

今年以来,商州区信用联社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清廉信合”建设实施方案,认真落实“五大目标”,实施“五廉工程”,持续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讲纪律、守规矩、倡廉洁、重家风,把廉洁从业贯穿日常工作之中,自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着力营造转作风、树新风、重实干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商州区信用联社党委将在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方面持续发力,以新风气助力“清廉信合”建设,实现系统崇廉尚洁、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五清目标”,展示“四心银行”良好形象。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