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福鼎市联社“商贸贷”解中小微企业燃眉之急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张津津 庄晖 发布时间:2022-10-13

"没想到这么快,太方便了,信用社的多元化服务太给力了。"近日,福鼎市畲茗香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钟先生通过金服云平台在福鼎市联社申请到100万元的“商贸贷”贷款,对福鼎市联社高效、便捷的贷款服务赞不绝口。

福鼎市畲茗香茶业有限公司主营白茶加工及销售业务,受疫情影响,很多货款没有到账,又要支付大量茶农的茶叶款,给公司的经营造成较大压力。

在得知该企业融资需求时,福鼎市联社秦屿社金融助理第一时间上门为企业受理100万元的“商贸贷”贷款,并通过“商贸贷”快速审批通道,第一时间为客户送上贷款资金。

“商贸贷”是福鼎市联社依托福建金服云平台,借助省级政策性优惠贷款风险分担资金池提供贷款风险补偿作为增信手段,为符合条件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及其他生活性服务业等商贸服务企业提供流动性融资服务的信贷产品,是针对中小微商贸服务企业普遍存在的轻资产特征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

作为“福鼎人民自己的银行”,福鼎市联社将根据市场变化,为中小微企业迭代升级普惠金融产品,延伸普惠金融服务“触角”,全方位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