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襄垣农商银行:抓好“六个充分” 推进“三全”营销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王鑫 发布时间:2022-10-10

2022年以来,山西襄垣农商银行侯堡分理处持续推动“四三二一”施工方法落实落细。近日,在侯堡镇东元垴村,该分理处组织营销小队上门为村民们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经过一天的努力,共办理社保卡80张,绑定手机银行60个,开通手机号支付58个,注册晋享生活70个,营销微信银行56个,收集贷款意向客户7户。

充分动员,充分部署。为切实提升服务效率,该分理处从内外两个方面着手,对外通过村民微信群、村广播等方式提前告知村民本次服务的业务办理范围和所需证件、材料,确保服务过程中实现“即来即办、办完即走”。对内则对支行全员提前开展业务培训,从服务话术、业务办理、资料收集、现场营销等方面入手,不断细化服务细节,提升客户体验。

充分挖掘,充分满足。业务办理过程中,遇见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员工们真正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不但充分满足广大村民更换密码、兑换新钱、办理社保卡、缴纳取暖费等金融需求,同时还积极向周边村民分发各类宣传手册和金融产品折页,实现金融知识和金融服务双下乡。

充分跟进,充分服务。遇到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该分理处严格履行限时办结制,在第一时间登记客户需求、明确办理时限,指定专人负责,并由网点负责人按周回访,询问服务评价和改进建议,坚持给客户一个满意的服务体验。

将银行搬到村庄里,将服务做到百姓家,开展服务下沉工作以来,该分理处零距离贴近百姓生活,极大地方便了百姓业务办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