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休宁农商银行与休宁县汽配(电子)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订单贷”产品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汪克诚 杨星 金娇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经济大盘、惠企纾困的决策部署及政策要求,切实加大金融扶持力度,助力企业纾困境、稳预期、强信心。9月28日上午,休宁农商银行与休宁县汽配(电子)行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暨“订单贷”产品发布会在休宁农商银行举行。休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程荣刚,县科技商务经济和信息化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投资促进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休宁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县汽配(电子)行业协会负责人和3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

程荣刚指出,休宁县汽配(电子)产业发展至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全县从事汽配产业相关企业已达40多家,去年实现产值15亿元。随着2022年8月休宁县汽配(电子)行业协会的成立,此次与休宁农商银行开展战略合作签约暨“订单贷”发布会既是搭建对接合作平台、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为休宁县及黄山市汽配(电子)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动能。

程荣刚强调,各汽配(电子)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要秉承艰苦奋斗的初心,做到自我提标、不断前行、推陈出新;在“站稳”的同时,以两个“借力”助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借力金融机构资金池的支持力量,持续加大技改创新力度,实现转型升级、产能提升;二是借力政府部门搭建的合肥工业大学科研团队及商协会平台力量,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疑难瓶颈诉求。最后,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齐心协力,以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创新金融服务产品,将惠企助企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会上,休宁农商银行根据汽配(电子)行业特征及金融需求,制定了一整套金融服务方案,工作人员通过PPT对金融服务方案进行宣讲,重点推介了“亩均贷”“ 技改贷”“ 订单贷”等特色产品,并表示休宁农商银行将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水平,为汽配(电子)行业发展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在此期间,银企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银企互信、实现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休宁农商银行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发展新起点,深入开展“五进”活动,进一步加大市场调研、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力度,以真金白银支持更多汽配(电子)制造企业把产品做优、把产业做强,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动能。

据悉,“订单贷”是休宁农商银行为休宁县汽配(电子)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创新推出的一款信贷产品,根据企业(借款人)提交的贸易合同或采购订单向企业提供用于订单项下货物采购、生产和装运的专项贸易融资。遵循“一次授信、逐单用信、依单循环、前欠后停”的原则,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