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人文>

助力疫情防控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辽宁锦州农商银行 文蛟 发布时间:2022-09-30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局部规模性反弹态势,辽宁省内多城市发生疫情。锦州农商银行积极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号召,选派10名志愿者参加太和区高台河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9月10日中秋节的晚上,锦州农商银行青年员工王志良来到高台河防疫卡点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查看所有入锦车辆驾乘人员的行程码、健康码,严格落实“逢车必查,落地即检,社区报备,不漏一人”的管控原则,无论锦州还是外县市车辆,都要例行报备。中秋节期间,车辆很多,王志良一直在忙碌着……

在这10名志愿者中,年龄最大的是60后,年龄最小的是90后,有老党员,也有青年员工。在得知需要协助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后,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毅然决然地走上了疫情防控的前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志愿服务。同时,锦州农商银行党委大力支持社会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员工的工作生活,为高台河防疫卡点送去了月饼、饮水、方便面等慰问品。

锦州农商银行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已久,一直以来大力开展金融服务、社会救助等志愿者服务,下一步,锦州农商银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严防疫情输入,为这座城市的安全稳定持续贡献农信力量。

网站编辑 - 焦静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