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太康农商银行:助力创文工作 争当创文先锋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赵曼曼 李秀娟 发布时间:2022-09-29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9月29日,河南太康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员工志愿者对“网格化”管理责任路段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为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农商力量。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执勤志愿者们统一穿着红马甲、戴上小红帽,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各司其职,清理道路及路肩上的各类杂物,确保道路路面干净;清除墙面上的小广告,确保沿路墙面整洁;加强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扔乱倒、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的管理,做到机动车、非机动车整齐有序停放,过路行人文明出行,有效治理了分包路段的“脏、乱、差、弱、堵、污”等问题,受到周边商户和居民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此外,太康农商银行的志愿者们还向居民、行人宣传创文知识,提升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

太康农商银行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微笑诠释志愿服务热情,以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太康农商银行将持续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金融志愿者在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进程中的主力军作用,为建设“美丽太康”添砖加瓦。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