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颍淮农商银行:金融“五进”送来普惠“及时雨”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张海祥 胡金帝 发布时间:2022-09-26

“你们的贷款真是‘及时雨’,解决了我的资金大难题。”在成功办理40万额度的“金农信e贷”后,颍州区薇妙甜甜蛋糕房老板王女士感激地说道。

凭借多年的蛋糕制作从业经验,2018年,王女士在安徽阜阳丽丰一品商圈租赁店面开了一家蛋糕房,完成了糕点师向创业者的转变。近年来,蛋糕房在王女士的用心经营下,通过微信、抖音、实体店等线上线下渠道,蛋糕销售很快打开局面,营业额节节攀升,薇妙甜甜成为商圈周边颇有名气的甜品店。

看到蛋糕房经营逐渐走上正轨,王女士打算升级生产设备,扩大店面经营,没想到4月份疫情再次暴发,蛋糕房因此暂停营业一个月,给王女士造成了不小的损失。近期,由于中秋国庆备货,加上店面租金到期,王女士开始担心起资金周转问题,一度寝食难安。

事情很快迎来了转机,9月份开展的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惠及到王女士,颍淮农商银行金融服务队在“进园区、进街道、进社区、进乡镇、进商圈”活动中走访了丽丰一品商圈,得知薇妙甜甜蛋糕房存在融资困难后,服务队成员结合蛋糕房经营情况向其推荐了“金农信e贷”产品,在一个工作日内上门为王女士办理了授信业务,有效缓解了王女士的资金周转问题。

“店里忙走不开,你们工作人员还专程上门办理,一天时间就办好了,效率这么高,真是不可思议。”收到授信业务审批通过的短信后,王女士感激地说。

进入9月份以来,颍淮农商银行把“个体工商户服务月”与“五进”活动有机结合,坚持访出真情、走出实效,问计问需于各类市场主体,针对辖内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灵活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先后推出“物流贷”“核心商圈贷”“创业担保贷”“活体质押贷”等一系列信贷产品,不断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有效满足各类市场主体日益丰富的融资需求。

在“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开展期间,颍淮农商银行金融服务队累计走访对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900余户,为122户有资金需求的客户解决了融资难题,累计授信金额超过3000万元,用优质的金融服务和适合的信贷产品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实打实推动助企纾困政策红利润泽市场主体。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