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徽县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持续提升消费者防范风险的能力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近日,人民银行徽县支行牵头组织,徽县联社积极配合,协同辖内其他金融机构在金徽财富广场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洗钱、假币、电诈、非法集资、信用卡诈骗、侵犯知识产权、侵犯消费者权益、假冒伪劣商品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行为,揭露了常见犯罪手法和经济犯罪的表现形式、规律特点,并结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展板展示、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介绍防范知识、提供业务咨询,向广大群众普及了金融知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服务,提高了资金财产安全意识。

徽县联社将立足岗位,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厅堂日常宣教与外部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形式,致力金融知识进万家,切实金融知识普及各项要求落实在实处,为维护金融安全稳定,构建更加公平、公正的金融市场环境贡献农信力量。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