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衡东农商银行荣获全市农商银行系统合规知识竞赛一等奖

来源:衡东农商银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16日,湖南衡东农商银行在全市农商银行系统“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合规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对于本次比赛,衡东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安排相关部门制定合规知识比赛活动实施方案,积极组织辖内员工学习合规知识。赛前举行了三次内部合规知识模拟竞赛,通过内部层层选拔,最终确定聂军辉、刘林艳、武园三人分别作为客户经理、会计、柜员岗位的代表参加本次衡阳市农商银行系统合规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合规知识笔试和合规知识抢答两个部分。衡东农商银行三名队员在笔试环节沉着冷静、得心应手;在抢答环节团结协作、沉稳应战、踊跃作答,展现了良好的职业风采和扎实的合规知识基础。经过激烈角逐,综合得分全场最高,在全市九家农商银行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是衡东农商银行长期坚持合规文化建设,持续提升全行风控能力和合规经营水平的一次检验结果。衡东农商银行将以合规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合规文化建设提升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增强全体员工合规意识,努力打造合规银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编辑 - 李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