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四个方面”齐聚力 实现营销新突破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鲁梦楠 发布时间:2022-09-22

河南淮阳县联社深入贯彻周口农商银行“金燕行动”工作要求,加快推进“五进五送五提升”百日营销活动落地见效,在全辖积极开展精准营销,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契机,推广信贷产品,切实增强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能力,以金融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开展精准营销。淮阳县联社辖内各信用社成立金融服务小分队,积极与辖内村委对接,主动加入各村微信群,借助人熟地熟优势,发扬“背包精神”,结合网格化营销方案,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灵活运用不同营销策略,匹配不同的金融产品,实现“挂图作战”,上门开展精准营销。

聚焦客户拓展。通过实地走访村庄、村“两委”、乡政府等渠道多方位采集客户信息,准确定位潜在客户日常资金需求。对于未授信客户,以线上申请授信为抓手,找准客户需求、找准差距、找到与客户的契合点,持续优化客户体验,提高客户授信率和用信率。

加大宣传力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厅堂营销和入户走访相配合的宣传模式,加大“精英贷”“园丁贷”“金燕助企贷”“家和贷”“个体工商贷”“乡情贷”等普惠信贷产品的宣传力度,提升农信社的市场竞争力。

优化服务流程。发挥网点覆盖面和人员数量优势,全面落实限时办结制度,提高服务效率。不断加大手机银行的线上生活缴费、资金汇划及线上贷款等功能的推广力度,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服务渠道办理业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截至目前,淮阳县联社贷款投放较7月25日增加3.1亿元,贷款余额达到79.8亿元。下一步,淮阳县联社将持续加大营销力度,开阔思路,奋勇争先,继续扎根农村金融市场,坚守“支农、支小、支微、支特色”的市场定位,守牢主阵地,助力乡村振兴。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