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青阳农商银行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甘静雅 徐明星 发布时间:2022-09-22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展示风采、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4日下午,青阳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报告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党支部、部室、支行推荐的19名党员职工参加了比赛。行领导张爱华、汪国祥、杜晓华、工会主席方远见和有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了您》《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党的光辉照我成长》《奉献青春谱华章》《百年青春心向党 砥砺奋进新时代》《以小我之劳 与商行共成长》《平凡的工作 奋斗的青春》《十年芳华 让梦生长》......

活动现场,选手们围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自身体会和工作实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用故事阐述初心,讲述了十年来青阳农商银行改革发展的奋进历程,展示了自觉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融入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事业的坚定信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美好心声。

本次演讲比赛是青阳农商银行创新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方式的一次有益尝试,自7月份启动以来,行党委高度重视,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围绕活动主题,精心准备演讲文稿,尽心制作演示PPT,共推荐31篇作品,评审小组根据作品内容和美化效果等因素,最终筛选出18个作品入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九华支行党支部的杨静夺得桂冠,机关第一支部的陈惠和徐文娟组合、陵阳支行党支部的朱琳荣获二等奖,诚信支行党支部翟明林、杨田支行党支部汪汉青、机关第一支部唐婷荣获三等奖。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