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银政合作谋共赢 包头农商银行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正式上线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亓明星 发布时间:2022-09-22

为进一步推进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落地,为内蒙古包头市房地产市场向好发展提供信贷资金支持,满足包头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住房贷款需求,9月15日上午,包头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少锋与包头农商银行行长吕健代表双方正式签署《包头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组合贷款合作协议》,包头农商银行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正式上线。

双方就为借款人提供更加优质的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服务达成共识,并在住房信贷及风险防控方面不断加强合作和信息互通,促进双方管理提升、发展提速,实现工作共促、发展共赢。

包头农商银行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的上线,集合了包头农商银行贷款额度高和公积金贷款利率低两项优势,有效解决了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的问题,既满足了职工住房贷款额度的需求,又降低了贷款的利息支出,为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了贷款便利。下一步,包头农商银行将与住房公积金中心一道“提效能、优服务、聚共识”,立足缴存职工切实需要,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业务办理成本,提供便捷、快速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