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金融服务不断档 助力抗疫显担当

来源: 作者:内蒙古翁牛特旗联社 发布时间:2022-09-0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内蒙古翁牛特旗联社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金融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彰显金融企业责任担当。

1.jpg

勠力同心,共同抗疫 

2022年9月5日,翁牛特旗联社党委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翁牛特旗公安局执勤民警捐赠价值2万元的5000个N95口罩。同时,部分农信社积极向所在辖区疫情防控值守点捐赠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抗疫贡献农信力量。

2.jpg

3.jpg

守望相助,抗疫有我

翁牛特旗联社党委积极响应当地党委、政府号召,下发倡议书鼓励和倡导广大党员和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组建信合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乡镇、街道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值班值守、人员排查、交通指挥、爱心送餐等志愿服务活动。

4.jpg

5.jpg

服务不断,保障安全

翁牛特旗联社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网点张贴暂停营业公告,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设备等渠道办理业务,公布网点主任、委派会计、客户经理联系方式,提供24小时业务咨询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划拨抗疫资金,安排专人全面消杀自助设备,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缺位、金融服务不断档。

6.jpg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每一个奔赴一线的农信人都是最美的“逆行者”。翁牛特旗联社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与全旗人民一道共克时艰,持续为抗疫贡献农信力量!


网站编辑 - 古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