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服务无止境 情暖老人心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杨超 发布时间:2022-09-07

秋日已至,炎暑未退。

三位衣着朴素、银发苍苍的大娘在河南长垣农商银行营业部门口徘徊,她们时而低声交谈,时而向厅内张望,其中一位手里还拎了一个黑色塑料袋。当班大堂经理看到这一情景后,立刻微笑着上前询问:“您好!大娘,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闺女,你……你们这儿是农商银行吗?”拎着袋子的大娘轻声问道。

“大娘,咱们这儿就是农商银行,你们是不是有什么需要办的事儿啊,您先给我说说。”大堂经理一边回答一边帮助大娘们登记、测温,并将她们引导至客户休息区,倒上水。

原来,三位大娘是在老城区街上卖瓜子和小零食的,之前攒了好多一角、两角的零钱,由于长时间未兑换,积攒的零钱数量越来越多,全都塞在一个个塑料袋里,她们无意中听说可以到银行换,于是准备过来试试,但是大娘们心里也很没底,因为多数钱币已经发霉、破损、虫蛀,整理难度很大。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把零钱在桌上一袋袋铺开,一张张耐心挑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整理,确认共有633.6元可以兑换。

三位大娘拿着兑换到的崭新钞票,连声道谢:“闺女,真是谢谢你们了!这人老了,啥也不懂,啥也不会,今天给你们几个添麻烦了啊。”工作人员笑着说:“大娘,别这样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您再有零钱了,别发愁,随时来换就行!”

这件暖心小事只是长垣农商银行日常服务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长垣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适老化服务,持续完善服务设施,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切实增强客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打造成为一家有温度、有情怀的“百姓银行”。

网站编辑 - 尹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