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本社新闻>

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组织党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细落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引领,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2022年7月1日,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沿着“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以翔实的历史资料展现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篇章,全方位展现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展览,仔细聆听讲解,在珍贵的历史文物、档案资料、图像影音和精致的复原场景中,感怀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并在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石义斌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对党的郑重承诺。

通过参观展览,使全体党员再次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担当作为,鼓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编辑 - 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