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农商护航助梦想 青春奋斗正当时

——灵丘农商银行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连康丽 刘林林 山西灵丘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6-20

“十年寒窗终不负,一生韶华亦可期”。又是一年高考时,6月7日,山西灵丘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你冲刺梦想,我接力护航”活动,为考生的梦想加油,为青春的热血助威,希望他们乘风破浪,落笔生花,金榜题名。

灵丘农商银行党委提早谋划,制定助考方案,抽调青年业务骨干组成金融志愿服务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设立高考便民流动服务站,为学生、家长、执勤民警、工作人员提供矿泉水、消毒纸巾等用品。

“孩子考上理想的大学,您更需要妥善管理资金。”

夏日炎炎,微风习习,志愿者们深入等候家长、执勤工作人员之间,围绕存贷款、理财产品进行宣传,针对“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开展广泛宣讲,全方位为高考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全行在县域设置9家“爱心驿站”,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休息、饮水、WIFI、手机充电、打印和复印等暖心服务,以及防暑药品、防疫口罩等物品,组织“爱心助考”车辆,免费护送考生,全面做好助考后勤保障工作,为爱心助考贡献农信力量。

“奋楫扬帆风正劲,乘风破浪正扬帆。”少年强,则国强。灵丘农商银行坚持爱心助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担当作为谱写农信华章,用贴心、细致的金融服务获得广大家长和考生的点赞。

网站编辑 - 郭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