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金融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邮箱
首页> 本社动态>

关于“第二届全国农信系统优秀课程和优秀讲师评选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 作者:杂志社 发布时间:2022-04-08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农村商业银行),大连、青岛、厦门、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天津滨海、陕西秦农、广州、武汉、成都农村商业银行:

为推动全国农村金融机构高质量发展,搭建互学互鉴学习交流平台,有效落实“开放、连接、融合”的核心理念,共商共筑中农金智慧共同体,提升中国农金共建共享、互学互鉴的凝聚力,2021年,《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中农金研修院举办了第二届全国农信系统优秀课程和优秀讲师评选大赛,在全国农信系统选拔一批精品课程和优秀师资,在全国层面交流分享。

此次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省联社、农商银行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经过各赛区(各省联社)初筛,共收到来自全国的580门课程,整体呈现四个特点:一是农信机构参与面广;二是参赛作品整体质量较高;三是大赛课程自发应用效果较好;四是大赛引起的社会关注度越来越高。此次大赛进行了线上投票,总投票数高达535万票,共有90万微信用户参与活动,获得业界广泛关注。

此次大赛经过线下、线上评审环节,线下共有40位专业评委进行打分;线上投票系统,分赛区按课程进行网络投票。最后,按既定的赛制共评选出金牌讲师31名,优秀讲师51名,最佳课程51门,优秀课程102门。此外,本次大赛设立机构组织奖项21个,经由评委会认真评审,决出特别组织奖15个(颁给省级联社),优秀组织奖6个(颁给法人机构)。现将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等21家单位和邓德林等235位讲师或课程给予通报表彰(见附件)。

希望全国农信机构和全体农信人继承弘扬农信精神,共建共享中农金学习大平台,再接再厉发挥“金种子”标杆作用,引领创建农金机构学习型组织,继续谱写农信系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农金社通【2022】4号关于“第二届全国农信系统优秀课程和优秀讲师评选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附件.docx


网站编辑 - 赵静